五輯大發~~~ 完全好聽^^
期待MVMVMVMVMVMVMV拉~~~~  
說真的我聽到Mr.Simple就會想跳BEG的高傲舞XDD


很好我又多了一個稱號叫做Cassiopeia 仙后兒^^
歡迎各位仙后們來交朋友 :))
(迷:那SJ勒!!!!)
放心吧~~~ 我還是個ELF的拉 ^^





我被某些孩子拉回去玩爆爆王~~ 要玩可以揪我~
跑跑跑我也有在玩拉~~ 只是要有人陪我才玩 :)
但是最近我很忙很忙很忙
沒空 :))))))


好啦只是先報告近況~~~ 安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菈 / 소라 的頭像
    小菈 / 소라

    洋蔥炒青椒煮豆芽 ^_^

    小菈 / 소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